1997年3月23日星期日

数字对话

6对9说:走就走呗!练什么倒立啊!   0对8说:胖就胖呗!系什么腰带啊!   7对2说:行了!别跪了!再跪也不嫁给你!   2对5说:嘿!几天不见隆胸拉!   1对7说:“你是不是觉得驼背好玩儿啊?”  7回答:“等你长到我这岁数自然就什么都知道了!”  6对9说:“你天天拿大顶累不累啊?”  9对6说:“那你整日头朝下累不累呢?”  3对8说:“你干吗总让人猜不透你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?”  8对3说:“你倒是让人一目了然,却成了人人能用的瓢了!”  1对2说:“难道你没听说过‘宁可站着死,决不跪着生’的道理吗?”  2对1说:“你懂什么?我这叫能屈能伸。”  9对6说:“你梳这么长的辫子,是不是要搞复辟回到清朝啊?”  6对9说:“你长这么长的尾巴,是否想返祖啊?”  1对5说:“你干吗老是唯唯诺诺的?”  5对1说:“你干吗老是趾高气扬的?”  A.一天0跟8在街上相遇,0不屑的看了8一眼,说:胖就胖呗,还系什么裤腰带啊!      B.一天0碰到10,看了他一眼,不屑地说,年纪轻轻的拄什么拐仗呀.      C.一天0碰到101,很同情的看着他,哎,怎么拄上双拐了!      D.一天0碰到10,瞥她一眼,“小样,傍上大款我就不认识你了!”      E.有一天,0碰上了Q,大吃一惊,怎么长尾巴了?!      F.有一天,O碰上OO说,胖子怎么不等我就结婚了      G.有一天0在路上看到9,“哎,兄弟,怎么截肢了....“      H.2对5说:你该把肚皮收收了    5说:怎么?隆隆了胸就了不起了呀!      I.6和9.......    一天6碰到了9, 6不屑的说:走就走呗,还玩什么倒立      J.7和2.......    7说:下跪也没有用,我不会嫁给你的   英文字母的绝版原创搞笑对话   V对K说:我看你是“不撞南墙不回头”啊!   V对W说:哥们,结婚了咋不告诉我一声呢?   W对C说:俺娘说了,为了俺家那两间小房不变成厕所,咱俩还是黄了的好!   Y对y说:孩子,别伤心啦,等长大了腿就直了。   n对h说:跟我装刺儿头,是不?   I对S说:姐们,体型挺正啊?   o对d说:是谁把你的长发高高盘起?   p对q说:我也是偶然翻起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?   W对M说:兄弟,躺着呆着比趴着舒服多啦。   Y对N说:和你搭档这些年了,咋就没有个意见一致的时候呢?   q对Q说:孩子,有头发多好哇,我年轻时的头型比你还酷呢!   T对t说:孩子,啥时候你要是改了这“爱出风头”和“翘尾巴”的坏习惯就好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