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年3月23日星期日

我的第一次

回想起來,那是在一年前,具體時間記不得了,應該是個禮拜六下午.她父母都不在家,她家裡就我們兩個人.她的臥室裡散發著一種淡淡的幽香(跟她身上的香味一樣),讓人嗅之不免產生飄飄然的感覺.這是我初入女孩閨房,難免既好奇又緊張,只得極力掩飾,不想讓她看出來.我儘量自然的在她身邊坐下,手心已全是汗.「你真的想上?」她柔柔的笑道,表情輕鬆得讓我吃驚.「嗯.」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.「你好像有點緊張,咯咯咯......」「沒有!」我有一種被人看穿的惱羞成怒.「你以前從沒上過?」她又柔柔的笑了.「是.」我不得不承認,我完全落了下風.「你叫我聲"姐姐",我就讓你上.」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,院子裡那個常用棒棒糖逗我的傻大姐.我努力克制,不讓自己發作.經過三秒鐘的思想鬥爭,我屈服了,我是一個抗拒不了誘惑的人.「姐姐.」聲音小得我擔心她是否聽見.「乖,來吧!」她第三次柔柔的笑了.我如同見到特赦令的囚犯,準確地說,是撲了過去,一把......「別急,嗯....不是這樣的....輕點....」我終究是第一次,搞半天也不得其道,有點急了......終於,她看不下去了,一把從我手裡重新搶回滑鼠,開始從頭教我.如何撥號連接、如何打開瀏覽器、如何輸入網址......十分鐘後,我全學會了.我可以向別人炫耀,我上過了!我會上了!以上就是我第一次上網的痛苦回憶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