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年3月23日星期日

张飞和曹操的妹妹(成人笑话)

张飞和曹操的妹妹  曹操说:张飞乃当世猛将,几无人能敌,你去可不是送死?   曹妹回答:不然,张飞乃出了名的有勇无谋,只要智去即可。   曹操说:那你可要当心,情况不妙就快快回营。   话说双方交手。   曹妹对张飞说:我们文比还是武比啊?   张飞一看来了一小妞,心理就老大不乐意。说到:和你武比有什么意思,当然是文比罗。   曹妹看张飞中计,就说到:那好,我们各做三个手势,谁能在手势上赢了,这仗嘛就算谁赢了。   张飞说:这个没什么问题,咱们开始吧。LADY FIRST   曹妹在空中画了个圆。   张飞一看,在空中画了个长条。   曹妹于是伸一根手指。   张飞就伸了三根手指。   曹妹摸了摸肚子。   张飞一挥手。   曹妹立刻就兵败回营。   到了中军帐,曹操便问:你不是说张飞有勇无谋么,这是怎么啦?   曹妹就说:我也觉得奇怪啊!   我说方圆千里都是我哥哥的地盘;   张飞就说长江流域都是他们兄弟的地盘;   我说我哥哥一个人艺冠天下;  张飞就说他们兄弟三个天下无敌;   我说我哥哥满腹经纶,才高八斗;   张飞一挥手,意思就是,那可能么?   于是我就逃回来了。   张飞回去对刘备说:今天碰到曹操的妹妹,嘿嘿,忒有意思,   她问我吃不吃大饼?   我说只吃油条;   她问我吃一斤够不够?   我说我要吃三斤;   她又问,那肚子撑着了怎么办啊?   我就一挥手说,那可能么,哈哈,她就逃掉了。   张飞的两亲兵是这样描述的:   亲兵甲:曹操的妹妹说她的那个有她画的那么大;   亲兵乙:张飞肯定说他的东西有他画的那么长;   亲兵甲:曹操的妹妹肯定问张飞做一次够不够;   亲兵乙:张飞肯定说要做三次;   亲兵甲:曹操的妹妹说要是怀孕了怎么办啊;   亲兵乙:张飞一挥手,关我鸟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