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年3月23日星期日

18++那晚強姦了女友的結果....

最近這幾月,性生活有點苦悶,每次和女朋友做愛都有如做作業,於是我想到一條很刺激的方法。晚上十點,我打電話回家。「老婆,你先睡吧,不用等我了,我晚一點才回去。」「別太晚,別喝太多酒。 「收到,老婆大人。    晚上兩點多,我覺得我老婆應該睡得很熟,我就靜悄悄的開門進去,屋裡很黑,只有指示燈在發著暗暗的紅光,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大廳來到了睡房,慢慢地打開門,走到床前,她睡得好香,不知我回來,「好,開始行動」    把衣服全脫了,只穿著一條三角內褲,拿出準備好的絲巾(為什麼用絲巾呢?她可是我女朋友,用繩會傷了她的手),她是側臥著的,我輕輕牽起她的右手,用絲巾的一頭綁著她的手碗,另一頭綁到床角,走到了哪一邊,牽起她的左手,慢慢地把她扶成平臥,「真是太刺激了,她還沒醒」,我把另一手也綁上。「還不行,呆會她大叫怎麼辦」,用毛巾塞到她的口裡,「好了,眼睛就不管了,這麼黑她也看不到我,可以開始了」    我把她蓋著的被拿開,她和平常一樣,只穿著睡衣,沒有戴乳罩,沒有穿內褲,我有一種好久沒有過的強烈感覺,也許是我太衝動以至太大力,她醒了過來,不過,這也是我想要的,她不醒過來就不夠刺激了。我老婆她開始以為是我,當她發現自己雙手動不了時,全身不由得嚇了一震,接著便大力掙扎,我馬上把她按住,不讓她動,真想不到我老婆這麼厲害,我被她的腳踢到,摔倒在地上,還好沒踢中要害,要不然可就是自作自受,我爬起來,抓住她雙腳,壓到她的身上,這回我有了經驗,她沒那麼容易踢到我,解開她的睡衣,這種強姦的感覺真的沒話說,以前我和老婆做前戲,她總是隨我怎麼親、怎麼吻,而不會像現在這樣,這麼激烈。    但不能玩得太過份,她會接受不了被人強姦的事實,到時搞個精神失常出來就不好,還是告訴她」。我把塞在她口裡的毛巾拿出來的同時在她耳邊說「老婆,可以了嗎?我要進去了」。「是……是你,嚇死我了……」,我不由她多說,給了她一個無限溫柔的深深的吻,把她兩隻腳分開,事後,我把綁在她手上的絲巾都解開,把她抱起來,她已經全身酸軟,直不起腰。「老婆,可以嗎?」    「被你嚇死了,搞這些東西」    「那你喜不喜歡?」    「哦!上次是不是也是你啊!」    「上次???!!!………………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